袁翼菲

冬眠的Xiang:

(365)2015.1.1. 新年快乐!!!    一年时间转瞬就过了。这一年发生了很多..有好事,有坏事,很感激没有一件影响到日绘。虽然因为日绘放弃了很多的娱乐,旅行,工作,休息的时间,机会等等。但并不可惜,反到觉得很充实。总有一些事情,当你决定了 要尽全力做好的时候,其它的事就不那么重要了.......

       但还是很庆幸真的坚持了下来.......刚开始只是希望在繁忙的工作之余,画些自己的涂鸦,记录一些心情,缓解压力的同时提高自己的画图效率。没想到能受到大家的喜爱。从最开始只有6人,到现在1.2W。真的很感谢大家一年来的陪伴,支持和鼓励,谢谢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2015年的第一天。辞旧迎新,新的一年日绘还是会一直坚持下去。可能不会拘泥在一天一张,也许会花二,到三天或更多的时间把一张画,一个故事画好来。也有可能一天更新多张也不一定。在客观条件不允许的时候,不逼着自己满大街找纸,笔,电脑画图了~  总之,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.. 希望新的一年可以画出更多更好的画,分享给大家!

评论

热度(117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